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家昌召开记者会 要给大家清白的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7: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13日,在刘家昌返台7天后,中投公司终于出面澄清,称跟刘家昌之间的交易不存在疑问,也向大众澄清了为何不提告刘家昌的疑虑。刘家昌也在香港举办了记者会。

  记者会席间,刘家昌除了就相关的交易以及财务问题回答记者的提问外,还希望香港的粉丝们要相信他的清白,他目前也在紧张的彩排中,希望能给大家呈现一个清白的演唱会。

  张敬轩亦出席了这一记者会,刘家昌对此十分感激,并且积极的给即将发片的张敬轩做宣传。刘家昌说:“张敬轩特别赶来我的演唱会,我们也特别给他设计了。同时他现在正在出片,请大家多帮忙多买点。”

  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