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华健否认为“纵贯线”损失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21:39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一场以京剧元素引出的纵贯线北京演唱会发布会3月11日在北京举行,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悉数现身为4月18日北京站演唱会的起航造势。

   此前有传言称周华健因为加入纵贯线而损失了上千万的赚钱机会,听闻这个传言他有些哭笑不得,“那加入纵贯线之后我可能无形中就会有上亿的收获呢,我不知这个传言怎么出来的,其实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组成乐队之后,我可以跟大佑谈创作新歌,可以跟宗盛讨论乐队未来音乐的发展方向,也可以学到阿岳做音乐时候的洒脱,四个人合在一起之后的那种化学效应一直都是我很期待的。”视频为2009年3月12日东南卫视台《娱乐乐翻天》节目播出内容范逸臣风头正劲做代言 突破自我进军影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