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宇春收到小加菲 黄晓明建议个唱走钢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15: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李宇春在生日当天于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将于3月21日在广州举行个人演唱会。台湾摇滚天王信和黄晓明到场助阵惊喜不断,天娱掌门人龙丹妮也送上特别礼物为李宇春庆祝生日。

  当天的发布会上众多好友嘉宾前来祝贺,第一位明星嘉宾信的出现就引发了尖叫,而李宇春和信显得十分熟络,李宇春透露信为了自己甚至甘愿跳舞。黄晓明紧接着手执鲜花上场,并送上一瓶红酒作为生日礼物,更为春春的演唱会出谋划策,建议李宇春在个唱上面走钢丝。对于李宇春来说,最大的惊喜却是天娱掌门人龙丹妮送给她的一只加菲猫。

  李宇春表示,此次演唱会的一大特点就是舞蹈,而且还会出现一位现场神秘嘉宾和她进行斗舞表演,但嘉宾是谁却拒绝透露。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