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李宇春09广州演唱会发布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9:14 新浪娱乐
 
1 2 3

  对话李宇春:个唱将唱粤语歌 有欠扁环节(组图)

  独家探班:李宇春疯狂练舞 带伤彩排感动众人

  组图:李宇春Why me舞台图曝光 打造梦幻现场  

  新浪娱乐讯 李宇春广州“Why Me2009演唱会”将在3月21日举行,现已正式步入倒计时阶段。目前正在紧锣密鼓为演唱会排练的李宇春,将在3月10日下午13时于北京举办“Why Me李宇春2009广州演唱会”的发布会,届时新浪音乐将全程同步直播此次活动。

  对于大家期待已久的李宇春“Why Me2009广州演唱会”,在售票刚刚启动的阶段就已遭到歌迷和媒体的迅速抢购。更有媒体致电天娱公司询问是否还能购得1680的座位票,而天娱给出的答复则是此次“Why Me2009广州演唱会”均以电子抢票出售,具体座位则是不受人为所控制的。从目前所售出的票房成绩来看,李宇春“Why Me2009李宇春广州演唱会”将会造成空前的火爆。而3月10日的发布会,李宇春也将揭晓更多“Why Me2009广州演唱会”的神秘面纱,届时新浪网将会全程直播,大家敬请关注!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