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安琪个唱邀关楚耀合唱 鼓励其改过自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1: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8日,歌手谢安琪(kay)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为即将于今年5月8日在香港举行的《好多谢安琪吶喊演唱会2009》造势。kay透露不会邀请同为歌手的丈夫张继聪任表演嘉宾,同时她也希望众人能给关楚耀改过自新的机会。

  3月8日,歌手谢安琪(kay)穿一袭白色礼服出席为《好多谢安琪吶喊演唱会2009》举行的记者会。据悉,该演唱会将于5月8日在香港举行。kay表示到时丈夫张继聪不会担任表演嘉宾。她笑言因本身生性格害羞,如果丈夫登台自己会感觉不自然。所以只是请老公在台下欣赏。至于儿子是否会到场?kay说要看情况,因为她担心儿子会在现场突然喊“妈咪”,而影响她的演出。

  谈及自己之前曾因肺病入院治疗,kay说,现在情况ok,到时候也会有专人照顾,自己并不担心。反而是体力能否支持全场成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

  另外,由于Kay与关楚耀有一首合唱歌《四面楚歌》,所以她直言很想邀请对方在演唱会当天和自己一起唱,希望到时对方已能投入工作。有媒体询问她如果公司不准怎么办?kay表示会争取,她说:“年轻人都会做错,她觉得做长辈的就应扶他走回正路,其实关楚耀很乖,只是一时做错决定,应该给他机会。”她表示自己把对方当作弟弟一样。同时反问媒体:“弟弟做错事,谁想踢他出家门呢!”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