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宾威廉姆斯接受心脏手术 全国巡演推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8: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由于心脏病情严重,美国老牌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入院治疗并准备接受心脏大动脉手术,目前正被重症监护。

  其个人官网发表声明,现年57岁的罗宾-威廉姆斯心脏病发需入院治疗,而他的百老汇个人秀《自毁武器》(Weapons of Self-Destruction)也因此被迫推迟。

  这位奥斯卡奖得主自去年9月起在八十个城市进行巡回表演,大受欢迎。入院后表示,他非常感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以及美好的祝福。

  先前有报道说,取消演出是因为罗宾-威廉姆斯呼吸不畅,医生建议他休息一周。但是,事实上,威廉姆斯已进入迈阿密的医院进行治疗,并且正住在重症监护室。他需要的休息肯定比原计划要长得多。但是,这位喜剧明星说,等手术(罗宾-威廉姆斯自己把它称作一次调整)一结束,他等不及要回演出现场。

  祝福罗宾-威廉姆斯早日康复!Carol/文SPLASH/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