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靓颖对话新浪谈日本鉴赏会及新合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0: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第十六届东方风云榜清华大学演唱会
  张靓颖谈日本鉴赏会及新合约   王筝演唱《想把我唱给你听》
  张靓颖演唱《我们说好的》   张靓颖演唱《画心》
  羽泉演唱《最美》   羽泉演唱《爱上你的美》
  现场采访张靓颖    弦子演唱《舍不得》
  弦子演唱《那么骄傲》   弦子演唱《不得不爱》
  吴建飞演唱《同桌的你》   吴建飞演唱《手拉手》
  吴建飞演唱《偏偏爱上你》   王筝《我们都是好孩子》
  王凡瑞演唱《我是绽放的花》   王凡瑞演唱《天亮天黑》
  水木年华演唱《一生有你》   水木年华演唱《你快回来》
   水木年华《爱上你我很快乐》   水木年华&王筝《一笑而过》
  刘力扬演唱《眼泪笑了》   刘力扬演唱《我就是这样》
   刘力扬演唱《爱就爱了》   郭易演唱《遇见你就像遇见自己》
  郭易演唱《双鱼》   水木年华王筝《没有人比我更爱你》

  新浪音乐讯 3月5日晚,第16届东方风云榜北京校园拉票会在清华大学举行,羽泉、水木年华、张靓颖、刘力扬等登台献唱新老歌曲。今年东方风云榜延续去年的“真音乐”主题,号召音乐人一起将“真音乐”理念带入校园。

  当晚,羽泉带来了他们的经典歌曲《最美》以及新歌《爱上你的美》,全场观众一同高歌现场气氛热烈;从清华校园走出来的水木年华此次重回校园,得到了学生们的热情欢迎,他们携手女歌手王筝共同演唱了本届入围金曲《没有人比我更爱你》得到了全场的掌声;新人歌手刘力扬、吴建飞分别演唱了各自的代表作品《一句一伤》和《偏偏爱上你》获得了大家的欢迎;张靓颖压轴出场献上《画心》和《我们说好的》两首歌曲,得到全场最热烈的欢呼,为此次拉票会画上圆满句号。

  去年东方风云榜发起了“真音乐 真功夫”拒绝假唱、假奏的倡议,希望通过这样一个号召进一步推动华语原创乐坛的健康发展。今年东方风云榜继续走“真音乐”路线,并发起“真音乐 向前走”自律公约,号召唱片公司、经纪公司以及歌手和歌迷共同参与,拒绝虚假数字,拒绝虚荣排行,不要人为榜单,不要人造欢呼。当天到场的歌手都在舞台上特别设置的“自律公约”大背板上签下了名字,以行动证明对“真音乐”的支持。据了解,第16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将于3月14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届时奖项归属也将一一揭晓。 黄玲/文 张大伟/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