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亚东作品辑王菲《我爱你》MV正式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3: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4日,张亚东《潜流》作品辑中王菲演唱歌曲《我爱你》MV正式曝光。

  作为2009年上半年最具关注度的音乐作品,张亚东《潜流》作品辑在上个月通过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独家无线首发。作品辑中王菲《我爱你》、朴树《世界尽头》等歌曲也在推出之后受到了乐迷的强烈关注,尽管《我爱你》这首歌曲并非王菲复出的全新单曲,但从未曝光的新鲜感以及王菲与张亚东的再度联手,都另这首旋律流畅的歌曲让众多“菲迷”找回了久违的感动,下载量在12530网站名列前茅。

  同时,这首《我爱你》的音乐录影带也以相当“张亚东”的方式正式曝光。一向喜欢简约、质感的张亚东,也与工作人员沟通,在这支MV中几乎不出现王菲的形象,而是以众多表达爱情的照片的形式串联而成,从而以更加内心的形式表达这首《我爱你》的情感,而王菲则在最后出现在了张亚东相机的“对面”,形式相当大胆,创新。而细心的乐迷也会发现,这首歌曲曾在去年年底的张亚东作品音乐会中由龙宽进行现场演唱,这支MV的初剪版也曾在现场大屏幕播放。

  太合麦田表示,目前这张《潜流》仍在由中国移动进行独家数字发行。移动用户用手机拨打1253096529,即可试听或订制张亚东《潜流》专辑的彩铃。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