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江苏卫视《谁敢来唱歌》节目主题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3:25 江苏卫视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江苏卫视推出全新节目《谁敢来唱歌 让机器做主》,这是继《绝对唱响》之后,江苏卫视本周六起推出另一档音乐娱乐节目《谁敢来唱歌》。据知,该节目号称“全民卡拉OK”,取经自英国ITV,有着纯正的“英国血统”。

  《谁敢来唱歌》节目组有种“秘密武器”,叫“SAM”。“SAM”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功能强大的音频分析软件,它能分析演唱者在节奏和音准上与原唱的吻合度,这是ITV(英国独立电视公司)耗时一年、由英国牛津剑桥大学的专家专门为该节目研制开发的一套软件。《谁敢来唱歌》打破了以往综艺节目邀请评委参与的模式,用机器给大家评分,能否获胜,将完全取决于演唱音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