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纵贯线演唱会彩排 演出拿不到酬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团体“纵贯线SUPER BAND”刚宣布要开演唱会,台北场门票目前销售已逾9成,香港场门票已售罄,4人昨日(3月3日)来到马克练团室彩排。

  有传侯佩岑、大小S等已经公开宣称一定会来看纵贯线的演唱会,对此四位成员表示,因为大家的经典曲目已经唱不完,邀请其他艺人上台可能还要等到最后一场才能实现。“听说来了很多美女,演出的时候会分心啊,我们自己的歌都唱不完啊,等到后面吧,也许后面,因为我们之后真的会回来,然后做最后的总结,也许会在台北,那个时候应该是大家一起上来玩的时候。”

  据说因为演唱会制作成本过高,4人可能领不到酬劳,李宗盛表示,台北是他们的故乡,台北站是很特别的一站,不管拿不拿得到酬劳,大家都会全力以赴为观众献上精彩的表演。“没有拿酬劳也是昨天才知道的,没有啦,酬劳多少还是会给我们点贴补啦,可是,台北呢是我们的故乡,是我们纵贯线的出发的点,是我们每一个人创作的来源,所以台北是没有想到酬劳这件事,就是要把第一场我们出发的最珍贵的最全新的第一次献给我们所有喜欢我们歌的朋友,这就是我的感想。”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