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家昌赴香港录制节目 坦言对自己有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艺人刘家昌因涉及背信案,遭境管局限制离开台湾,在透过律师向台北地检署声请解除限制获准后,3月3日晚搭机前往香港录制电台节目,4日再返台。刘家昌说,他对自己相当有信心,这次上庭只是配合走一个司法程序。

  刘家昌接受采访时说:“我律师打电话给我,叫我过来我就过来了,不会啊,很从容啊,喝咖啡就过来了,不会,不会突然,就是我什么都等律师啊,我也不大管啊,有,有信心,都自己也有信心。明天在香港电台他有一个70年代的音乐节目,要放那黑胶唱片的,要我回去,因为我是那个年代的人,所以,我就会去,我答应人家了,我明天就回来了。”

  “我的样子,我面对的我自己,你们觉得有什么问题吗,如果不坦然,如果没有自信的话,我会冒这个险吗,对不对,怎么想都知道,我配合你们走一套司法程序,我已经极力配合了,但是要给我一点自尊吧,是不是,没有这个理由。我从来没跟他们打过交道 ,我回来没有跟任何一个政党通过一通电话,我不需要。”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