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力宏举办K歌赛 赞成龙是一代大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王力宏云南签售 现场耍宝剑赠粉丝睡衣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王力宏的新专辑在台湾的销售成绩扶摇直上,另一支主打歌“另一个天堂”和专辑改版都受到歌迷们的热情支持,为答谢歌迷,力宏特地回到台湾,举行了“另一个天堂”K歌决赛及签唱会,现场有粉丝送上宝剑,寓意为宝剑配英雄。

  日前刚和成龙结束了在《大兵小将》中的拍摄,力宏也是感觉受益良多,他表示,成龙大哥是一代大师级的人物,各种拳脚都很擅长,各个方面都有很多值得自己学习的地方。

  谈到唱片市场的不景气,力宏表示,其实不景气存在于各行各业,对于音乐人来说,唯一的任务就是做好音乐,他也希望大家能够重振信心,相信会有局势恢复的一天。“我想全球经济比较不景气,经济都是生意人去烦恼的问题,我们音乐人,我们艺术家,就是本来我就是做音乐的,我以前在我家地下室也是做音乐的,一毛钱也不会赚,可是我还是会去做,我觉得音乐人的热情,一定是有梦想的人才可能干这一行的,那销售,我当然希望大家支持正版,然后我觉得,虽然全球金融风暴,我觉得也,我们大家还是不要灰心,加把劲吧,我们大家一起加油,一定会更好的。”

  原本对自己无法配合唱片宣传工作十分担心的力宏,得知自己的专辑在台湾的销售成绩扶摇直上,另一波主打歌“另一个天堂”和专辑改版都受到歌迷们的热情支持,让身在云南的王力宏感觉相当欣慰。为了让所有一路支持力宏的歌迷朋友都能再一次和力宏做近距离的接触,力宏亲自与剧组商量希望能够在不影响拍摄过程的情况下让他回台湾完成专辑的宣传工作与歌迷相聚。

  签唱会现场有歌迷送上宝剑,宝剑配英雄,祝福力宏除了歌坛天王之外继续成为影坛天王,而唱片公司为了感谢歌迷朋友们的支持,让专辑虽然力宏不在依然维持了好成绩,因此特地趁着力宏本人在的时候,送出力宏穿过的睡衣,现场抽到的幸运歌迷高兴不已,还与力宏合照拥抱。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