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德华否认与朱丽倩结婚 看到新闻很惊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0: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日,刘德华在香港红磡黄埔船景街举行了自己的新专辑签唱会。签唱现场华仔自然也少不了和歌迷们的互动,不过这次特别的是,华仔带来了一帮可爱的小朋友为自己助阵。

  虽然小朋友们很是可爱,不过华仔坦言,看到一帮小天使们在自己身旁跳舞,对于自己的示好完全不予理睬,一时间还是有点尴尬。

  有传华仔正与女友朱丽倩商量婚事,对此华仔表示,自己一向都是虚实分明,如果真有此事一定会告知传媒,他还说,相信一直以来支持和相信他的人们,在网上看到他们对自己的关心,也是非常感动。刘德华说:“新闻出来的时候我也惊讶,我真的没想到,很多事情我会跟大家说,他说的,他说我结婚,他说我有小孩,我现在要用一个非常平静地心跟大家说,因为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如果选择相信她们的,也可以,如果选择相信我的,我谢谢你们,等到我真的结婚,真的有小孩,我会通过我的渠道,这几天我看到网络上面大家给我的留下的心意,我真的蛮感动的,所以,谢谢他们,谢谢他们对我的支持,也谢谢他们的相信,谢谢。”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