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主唱成龙刘媛媛谈《国家》创作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0: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刘媛媛自曝录《国家》曾激动落泪 赞成龙唱功棒

  成龙唱《国家》自批不专业 拍MV提议加亲吻镜头

  郎朗为《国家》首发送祝福 自豪能亲为国庆献礼

  金培达称《国家》很特殊 借歌曲抒发心灵感悟

  王平久详解《国家》创作内幕 歌名曾让自己后怕

  王力宏称要为《国家》另谱曲 亲自感动所有人

  新浪娱乐讯 建国六十周年歌曲《国家》发布仪式今天(28日)在北京的中国人民大会堂举行。成龙、刘媛媛、王平久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作为主唱之一的刘媛媛自曝录歌过程中曾激动到落泪,盛赞成龙演唱很能打动人。

  为国庆60年献很骄傲

  刘媛媛作为一名红旗歌手,这次与成龙一起合唱《国家》,她坦言自己感到既幸福又不安, “这些日子是我最幸福的日子,也是我最忐忑不安的时刻”,她坦言演唱这首歌的感觉是自己的梦终于成真,“当《国家》的创作团队邀请我演唱这首歌时,就觉得特别亲切,好像一个做了很久很久的梦突然在眼前变成了现实,能为建国六十周年献上自己的歌声,这是每个中国人的骄傲。”

  打磨唱风道出背后情感

  刘媛媛把演唱《国家》的过程称作是对自己的一次历练,“为了道出歌曲背后的情感,我冥思苦想,一句句打磨,为此改变了很多以往的演唱风格,除了保持以往民歌的神之外,增加一些流行元素,嗓音尽可能厚实一些。”

  自曝录歌曾激动到落泪

  在接受采访时,刘媛媛还主动透露了一个小秘密,“这首歌真的很棒。是一首很大气的歌曲,排练的过程中,我越长越激动,再加上受到成龙大哥卖力演唱的感染,不由自主就哭了出来。我从小就生在红旗下长在红旗下,我作为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听到这样的歌曲感触确实很深,以前我曾唱过一首歌叫做《红旗飘飘》,这首《国家》可以说是我个人演唱风格的一个延续。”

  盛赞成龙歌声以情动人

  与成龙合作录制《国家》的这段时间,刘媛媛对成龙的认真非常敬佩,在对大哥的演唱水准进行点评时,尽管成龙一再称自己唱的不够好,刘媛媛对他却满口都是溢美之词,“成龙大哥唱的非常好,他的演唱非常动情,让我看到了一种发自内心的感情流露,很能打动人。”李青/文 张大伟/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