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安琪正式回应 继续坚持自己的音乐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负面新闻缠身的歌手谢安琪就近日一些报纸的不实报导召开记者会,发表正式声明。  

  谢安琪表示,经过这些天的挣扎之后,自己也看清了很多东西,不论往后会被评价成什么样的状况,还是会努力坚持做好她的音乐。

  谢安琪:其实最近我跟公司商量过之后就发表了一个声明,因为对最近呢有太多的失实的报道还有就是有太多的捏造的夸张的报道去批评我的人格,有一些的里面的用词其实很刻薄,还有就是让人家感觉到难受,我就是很想发表一个声明让大家知道,其实之前我是有一点点困扰,可是现在真的看透了,我知道在入行之前我是很坚持要简简单单的做音乐,很真心的去做音乐的一个人,现在我还是,所以我不会让这些的报道让我去改变什么的,我还是保持这样的心态,这样简单的心态去做我的音乐,对待我的工作,反正呢现在我太多人要去打扰我的生活,我是不是真的要把我的生活,或者是很私人的东西都要拿出来当作娱乐呢,我现在更加清楚其实是我要坚持还是要更加勇敢一点去面对这些,因为这个是我的性格也是我的人生嘛。

  谢安琪还称,她不会因为一些不实报导就质疑整个香港传媒风气不正,毕竟还是有很多媒体是在专业的评价音乐和娱乐。 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