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德华魔术越玩越大 谈家庭无奈放狠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2:15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2日,上海“华仔天地”举行成立大典,在3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刘德华始终没有离开过歌迷视线,表演魔术、演唱歌曲、和歌迷的互动等等样样亲力亲为。出道二十年,华仔对待歌迷始终如一的诚恳态度令人动容,难怪现场歌迷自始至终高喊其“老大”,得到华仔拥抱后的女歌迷更是泪洒舞台。

  身为娱乐圈的天王级人物,刘德华的洁身自好也是有口皆碑的。和喻可欣、朱丽倩的恋情也供认不讳,但从去年年中开始,关于刘德华已经和朱丽倩生有儿子的传闻在坊间流传,网络上更是“证据确凿”地公布了他“亲生儿子”的照片。对于这样的传言,刘德华有口难辩,昨天居然当着全国各地媒体的面发了毒誓:“如果我有儿子的话,我用一辈子的运气来交换。”刘德华急了,他想表达的意思是,如果他骗媒体,他将失去一辈子的运气。

  其实在歌迷给华仔的祝福中,也有这样一句:“希望你尽快成家,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你……”华仔的婚姻已是他不可回避的话题,“你们不用再问我了,我要结婚,一定会让华仔天地的所有人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