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全英音乐奖揭晓 Duffy获3奖酷玩空手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9: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地时间2月18日晚(北京时间19日凌晨),有“英国格莱美”之称的2009年全英音乐奖颁奖礼在伦敦的伯爵宫隆重举行。

  来自威尔士的女歌手达菲在她拥有提名的四个奖项中共收获了“英国最佳专辑”、“最佳英国女歌手”和“最具突破英国艺人”三项大奖,成为本届全英音乐奖中最风光的音乐人。而和达菲一样在此前的提名中领跑的酷玩乐队竟然在所提名的四个奖项中全部落败,只能空手而归。

  前果酱乐队主唱、曾获得全英音乐奖“杰出贡献奖”的保罗·韦勒在“最佳英国男歌手”的争夺中胜出。肘乐队夺得“英国最佳组合奖”奖。

  此外,英国重金属传奇乐队“铁娘子”获得“英国最佳现场音乐人奖”,可惜“铁娘子并没有来到颁奖现场领奖,他们只是通过大屏幕的Video向组委会和歌迷表示了感谢。

  在国际类的奖项方面,在最近一年中上位超快的美国女歌手凯蒂·佩里收获了“最佳国际女歌手奖”。在最佳国际男歌手奖的争夺中,国际知名度更高的美国Hip-Hop音乐人坎耶·维斯特轻松获奖。

  在2008年的英国唱片市场上,莱昂国王乐队的《Only By The Night》被评为“最佳国际专辑”,而莱昂国王乐队也依靠过去一年中的出色表现摘得“最佳国际组合奖”。

  在制作类的奖项中,前山羊皮乐队的著名吉他手贝纳德·巴特勒荣膺“英国年度最佳制作人”。

  在提前揭晓的奖项方面,宠物店男孩被授予了杰出贡献奖。此外,乐评人选择奖被授予了弗劳伦斯和机器乐队,小靴子乐队和善意谎言乐队分列第二、三位。  本届全英音乐奖颁奖礼由詹姆斯·科登和马修-霍恩两位喜剧明星联手主持,U2、莱昂国王乐队等不同风格的音乐人均登台献艺,为在场的乐迷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