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志祥变身“钻石情人”high翻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8: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小猪罗志祥在淡水愚人码头举办“幸福不灭 罗志祥庆功演唱会”。 小猪今晚全身缝制700颗碎钻、300颗小灯泡,散发着光芒变身“钻石情人”,演唱会才开场,气氛就High翻天。

  小猪接连演唱快歌《个中强手》、《拿手绝活》,现场尖叫声没有停过。演唱到《潜意识失控》时,关颖现身共舞,她穿着水晶马甲上衣,曲线毕露、性感撩人,小猪还放胆抚摸着关颖,指尖一路游移到翘臀,让全场陷入疯狂。

  不过开场后,因为小猪的耳Mic出状况,前3首歌现场没声音,当他重新修复耳Mic后,将前3首歌再唱一次,演出不打折。整场演唱会让歌迷大呼过瘾。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