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何润东情人节发单曲 现场介绍MV录制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11:2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何润东《再爱我好吗》发布会全程视频
  《再爱我好吗》监制莫凡现场助威   何润东现场派送玫瑰花
  何润东谈新单曲《再爱我好吗》   《再爱我好吗》MV新浪首发

  新浪娱乐讯 2月14日情人节,何润东在杭州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再爱我好吗》,并首次播出与蔡琳共同演绎的纯爱MV。出道已十年的何润东不掩对家庭生活的憧憬,说也许很快自己就过不了情人节了,而09年他会多做尝试努力工作,为成家赚奶粉钱。

  携手蔡琳打造纯爱MV 再获“小狗”昵称

  何润东的新单曲名为《再爱我好吗》,在情人节当天推出,十分应景。而这首歌的MV则专门请来韩国女星蔡琳,与何润东共同演绎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曾在电视剧《情定爱琴海》中有过合作的二人再次携手,表演更显自然默契,而何润东爆料他也再一次成了蔡琳的“小狗”。原来,拍摄《情定爱琴海》时,蔡琳私底下分别管何润东和苏有朋叫“小哥”和“大哥”,但是由于她的发音不标准,叫出来便成了“小狗”和“大狗”,“这次见到蔡琳,听她又叫我‘小狗’,突然觉得好亲切啊。”

  《再爱我好吗》的MV中,地铁、机场各处都留下了何润东和蔡琳甜蜜的身影,可是何润东说如此唯美的画面却是在警察的追逐中见缝插针拍完的,现在回想起来,这段刺激的过程给这支MV增添了特别的记忆。

  与莫凡情侣装亮相 上演断背情缘

  由于正赶上情人节,何润东海贴心地准备了玫瑰花,给现场每一位女士送上了情人节祝福,他自己也开心地说:“感觉好幸福哦,好像大家都是我的情人一样。”出人意料的是,“大众情人”何润东心目中的完美情人节无关风月,却是与吃有关,“情人节肯定会吃很多巧克力,这样会长胖,所以完美的情人节就是情人节之后一个月不要有工作,先瘦回来再说。”

  虽说出道已经十年的何润东正面临着父母一年强过一年的催婚,可是就连情人节也要忙于工作的他总也不能如父母的愿,不过今年的情人节何润东并不孤单。发布会上,知名音乐人莫凡特地赶来为何润东祝贺,两人还心有灵犀地以格子“情侣装”亮相。莫凡说,为了尽快做出单曲,他和何润东大年初三就在台湾的录音棚里录歌,情人节又一起工作,“我还有什么呢,我心里现在只有他。”

  演艺事业全面开花 为成家赚奶粉钱

  何润东说,受父母深厚感情的影响,他本人对家庭生活也充满了憧憬,也希望能尽快找到一个可以相伴一生的人,所以“有可能明年就不能过情人节了”。为了弥补这一遗憾,从2月14日开始,接下来的六个月,每月14号何润东都会推出一首新单曲,讲述不同的爱情故事,“在能过情人节时多过几次”,等到9月,他将举行一次演唱会,把这七次爱的告白完整地说出来。

  音乐之外,09年何润东的表演工作也全面开花,除了在新《三国》中出演吕布,与章子怡合作《菲常完美》之外,他首次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泡沫之夏》也将开拍。主持人调侃何润东是“为了成家多赚奶粉钱”,何润东笑说:“对啊,这就是我为什么这么忙的原因。” 柯璐/文 张大伟/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