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柯有纶MV请周杰伦执导 隋棠客串女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17: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柯有纶最新专辑《ONE DAY》的单曲“不用担心”MV拍摄,13日在台北风景美丽的阳明山开拍。为了让拍摄的MV能够更吸引歌迷,柯有纶除了找来漂亮名模隋棠担任女主角外,更请到大导演周杰伦执导拍摄MV;柯有纶表示周杰伦是他非常敬佩的大导演,他拍片说什么时间结束就什么时间结束,拍片又快又好!周杰伦则称赞柯有纶已经转大人,也变的成熟稳重,他更称赞柯有纶和隋棠的默契,两人虽不算熟识,但却可以在短短时间内培养出那么好的默契,真是能得!柯有纶表示,隔了这么久发片,心中很感动,尽管景气不好,还是要出专辑,新专辑加了很多新鲜的元素,每一首音乐都做得很彻底,保证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视频为柯有纶MV请周杰伦执导 隋棠客串女主角。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