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第51届格莱美红地毯 明星上演时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22: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五十一届格莱美颁奖礼与当地时间2月8日举行,红毯可谓星光闪耀,各位明星光彩照人。

  詹妮弗-休斯顿身着一席黑白银三色配色的RW礼服,雪儿-克罗这件露肩蓝色礼服出自设计师Toni Maticevski之手,乡村音乐小天后泰勒-斯韦福特这件性感露背装来自Kaufman Franco的设计。泰勒-斯韦福特说,“这件Kaufman Franco黑色礼服质地非常舒服,我很喜欢这个带有弹性衣料的感觉。”

  Kary Perry说:“这件衣服是我特地定制的,我不希望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与其他人撞衫。在格莱美颁奖的前一天我非常非常紧张,我不停地对自己说,哦天啊,我应该穿什么,拉开衣柜发现根本没有合身的礼服。然后我的造型师给我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为了介绍了一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设计了这条名叫Basil Soda的礼服。很遗憾的是这位设计师并不在现场,明天一早我将会穿着这条礼服当面道谢。

  Duffy也是在最后时刻做出了决定,她身着Alberta Ferrett礼服出现在红毯上。

  格莱美获得者酷玩乐队的夹克外套色彩搭配十分和谐,看上去像是对经典乐队披头士风格的致敬。

  格莱美奖获得者Estell银色礼服十分惊艳,Estelle说,“在欧洲音乐颁奖礼上,我的礼服就是Bernard Chandra设计的,这次我对他说,能否为我设计一件更夸张的更疯狂的礼服,我将穿着它出席格莱美的颁奖典礼。很多朋友也送我了一些礼服,直到来现场之前我都拿不定主意穿哪件衣服。这件礼服看上去非常光彩照人,我觉得今天的决定是正确的。”

  格莱美红毯上也为我们揭秘了今年的流行趋势,Jason Mra和Ne-Yo的软呢帽, Zooey Deschanel和Miley Cyrus的性感露肩礼服都十分惹人注目。麦莉-赛洛斯说,“谢谢,这是Max Azria的作品,他是一个原创艺术家。在设计这件衣服时他很巧妙地加入了我个人的风格,我觉得是一件给我加分的衣服。”。 (危险的P/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