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音乐爱查堆》第13期--新裤子(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21: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音乐爱查堆
  音乐爱查堆--新裤子(1)   音乐爱查堆--新裤子(2)
  音乐爱查堆--新裤子(3)   音乐爱查堆--新裤子(4)
  音乐爱查堆--新裤子(5)

  《音乐爱查堆》于11月1日开播,每周六、日19:00在FM91.5轻松调频准时与北京的听众见面,其他城市的听友可以通过轻松调频的官方网站www.crieasyfm.com收听在线直播和点击回放。周六版是查查的单人音乐秀,好音乐的“扎堆儿”时间,一对一私密聊天式的主持风格;周日版是嘉宾音乐秀,还原音乐世界里最真实的明星。开播初期嘉宾阵容包括麦田守望者乐队主唱萧玮、 唱作全才李健、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影视歌三栖的李小璐等;拥有中美两国成长背景的查查还将邀请顶尖海外艺人陆续‘扎堆儿’新节目,如因主唱受伤未能进行中国巡演的美国著名乐队Linkin Park。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