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第51届格莱美红地毯 获奖者陆续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2:2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洛杉矶警方调查歌手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的同时,格莱美奖的红地毯上谈论得更多的则是动人的音乐。

  英国歌手埃斯特尔获得了“最佳说唱歌曲合作”奖,她说:“我跳了一支感恩舞,大伙儿都笑了,不过我的朋友知道我的用意,我应该得个奖。”

  利昂国王乐队获得“最佳摇滚乐队/组合”奖。“我们都是普通的南方男孩。就这么普普通通的一路走来然后意外地获得了格莱美奖,”杰瑞得-福勒维尔(Jared Followill)说:“这让我们都傻眼了,我们接下来都不知道该干嘛,太疯狂了。”

  利昂国王乐队成员卡勒布-福勒维尔(Caleb Followill)说他在获奖之后立刻发短信通知他的母亲。“很神奇的是他们一直都在盯着电视机,我们的父亲甚至还穿着晚礼服坐在电视机前,这太棒了。”

  当晚稍晚时候到场的罗伯特-普兰特和埃里森-克劳斯两人获得了“年度最佳专辑”奖,事后,两人回忆了合作时的有趣经历。(危险的P/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