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若琳演唱会获百万钻饰 不设性感底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王若琳下月香港开唱 笑称性感不设底线

  新浪娱乐讯 2月5日,将于3月6日至7日在香港举办演唱会台湾歌手王若琳(Joanna)举办了记者招待会,获赞助商送上价值一百二十万的钻饰,并笑言对此次的演出服饰性感不设底线。

  王若琳将于下月6至7日假九龙湾展贸举行演唱会,昨日举行招待会,Joanna获赞助商送上价值一百二十万的钻饰。今次最贵价门票是580一张,王若琳坦言很少开演唱会,其实哪个才是大家接受的价钱呢?她为了做好音响,亦把大部分歌酬用来邀请美国和欧洲劲band来港,稍后她更会飞去美国彩排。Joanna获送百万钻饰,她坦言未收过这么贵重的礼物,至于她的演出服饰会否很性感?她表示,还未看过服装,更笑言对性感不设底线,随后才补充说,她最多只会露肩。(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