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陈奕迅对奖项不感冒:看别人拿奖更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0: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9日,乐坛08年度压轴颁奖礼“第三十一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在香港仔运动场隆重举行,各位著名歌手云集当场。第一批颁发奖项的颁奖嘉宾由得奖歌手的歌迷担任,正好实践了本届音乐会“与众同乐”的主题。

  后起之秀谢安琪勇夺四台联颁大奖传媒大奖、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奖和十大金曲奖,虽然遭到了部分人买奖的质疑,但谢安琪还是表示,会继续努力工作,不给自己多余的时间去想别的事情。

  得到优秀流行国语歌曲奖、最优秀男歌手、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及全国最佳歌手奖的陈奕迅也是当晚最大的赢家之一,他表示,现实生活中路人不经意的鼓励更容易让自己开心,而这种颁奖典礼只感觉像是在逢场作戏。 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