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静茹情歌所向披靡 未发片先夺后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6: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1月17日,情歌女王梁静茹(听歌)《静茹&情歌》在台北未发片先轰动,新曲《没有如果》一上架,KKBOX单日点播立刻突破10万次!除此之外,更连续独霸单曲榜点播冠军一整周!专辑榜目前已经是坐二望一,摘下后冠指日可待!

  《静茹&情歌》专辑精心设计的“礼盒版”刚出炉,让歌迷们“爱不释手”,将“静茹情歌”包装在精美的礼盒中,正是情侣间当作送给心爱的人情人佳节与新春佳节的最佳的礼物,很多歌迷决定一口气购买两张专辑,可以自己珍藏也同时分享给心爱的人。

  捷报不断、喜上加喜,梁静茹签唱会开场请来精彩的“舞龙舞狮团”助阵,让现场歌迷抢先欢庆新年,现场气氛热闹滚滚、气势非凡。静茹演唱“没有如果”、“别在为他流泪”两首新歌。写得一手好字的静茹,当场提笔挥毫,提前为大家“写书法,贺新春”!由于“金牛”年将至,并预祝大家能一扫去年经济不景气的阴霾,静茹特别写下“牛”、“发”、“春”三个吉祥字献给大家。 tungstar视频/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