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爱噪音纪录片办庆功会 后海大鲨鱼助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8日10: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爱噪音公路巡演纪录片1月17号正式登陆北京,举行“无声跳舞”庆功会,北京的摇滚先锋后海大鲨鱼(听歌)到场与歌迷见面,果味VC成员也前来凑热闹。

  2009年8月,P.K.14与后海大鲨鱼两支乐队成员乘坐巴士,行进5768公里,辗转5个不同的中国城市,与一系列当地乐队联手演出,并在行程中讲述他们各自在公路上自我表达与发现的旅程。“爱噪音”从北京启程,坐客5个主要城市最终再返回北京。

  在1月17日举行的“无声跳舞”庆功会上,“爱噪音”公路巡演纪录片首度发布。当日特别请来DJ现场打碟,但音乐却只能通过无线耳麦才能听到,不少歌迷戴上耳麦随音乐起舞,旁观者却有些莫名其妙。后海大鲨鱼到现场与歌迷见面,果味VC成员也前来凑热闹,玩得不亦乐乎。 黄玲/文 张大伟/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