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亚洲天团五月天重磅代言线上武侠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2: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亚洲天团五月天受邀担任某人气武侠游戏代言人,并为该游戏拍摄平面广告。这已经是五月天第二次代言线上游戏,五月天团员阿信还亲自提供的服装概念,让团员化身为黑衣战士,而聊起玩线上游戏的经验,五个人说起来确实头头是道。

  五月天团员冠佑的第二个宝宝将在过完农历春节后出生,这一段时间里,冠佑也会在老婆身边忙前忙后,而热心的歌迷也纷纷在网上为冠佑女儿起名字。

  向来给与歌迷平易近人形象的亚洲天团五月天,为做好称职的代言人,符合游戏中冷酷、杀气腾腾的感觉,近来也开始学习不苟言笑,努力培养与游戏内角色人物相近的霸气。除了内在五月天团员阿信还亲自提供的服装概念,以黑色上衣搭配金属质感的铠甲,让团员化身为黑衣战士,搭配上五月天摇滚天团的形象,激荡出令人赞赏的完美组合。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