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五月天为灯会创作主题曲 称唱片没有灌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1: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4日,2009高雄灯会艺术节将于1月31日至2月15日在高雄市光荣码头、真爱码头及爱河两岸隆重登场,今年灯会献出了五月天(听歌 blog)葛莱美奖得主JAMII共同全新创作的主题曲MV,还结合“一元换小灯”的爱心公益活动等,力求让前来灯会的大家好玩、好听、好看、好幸福。

  14日下机之后才知道自己乘坐的飞机上有恐怖分子留下的炸弹,这个惊讶当然非同小可,成员们都惊魂未定的表示,还好现在一切平安(blog)

  面对唱片销量灌水的质疑,成员们都有些委屈,他们表示,目前的20万零五千张唱片的销量都是歌迷们一张一张买出来的,确实是货真价实的销量。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