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宇春表演出意外衣服裂开 捧奖实至名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7: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中歌榜颁奖礼 李宇春登台表演演出服裂开

      新浪娱乐讯 昨(11)日晚,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北京举行,李宇春( 听歌 blog)再获佳绩;但在在得奖后上台表演时,一首劲歌劲舞的《Why Me》让李宇春险些遭受“走光”之苦。

  除了三年来再次拿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外,春春当晚再次获得最佳舞台表现奖,而这个最佳舞台表现奖在当晚就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得奖后上台表演时,一首劲歌劲舞的《Why Me》让李宇春险些遭受“走光”之苦,刚上台不久的一个空翻动作就使李宇春的上衣中间的扣子裂开,而发现状况后,李宇春也是不时用一只手挡在胸前,场面十分惊险。

  出人意料的现场发生在歌唱到一半的时候,李宇春一把将衣服彻底扯开,顿时全场欢呼一片,这大胆而帅气的举动将尴尬一扫而空,更使现场气氛至爆棚。

  这一连串的变故让人为李宇春但心的同时,也为她喝彩不止,而李宇春再次上台拿最受欢迎女歌手奖的时候,也不由得连呼幸运。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