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擒五奖大赢 庾澄庆唱三首宝刀不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6: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昨(11)日,2008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在北京举行,成龙( 听歌 blog)周杰伦( 听歌)陈奕迅(听歌)S.H.E( 听歌)李宇春( 听歌 blog)等众多歌手亲临盛典,周杰伦更是获5奖成全场大赢家;庾澄庆则用全新方式演唱了多首经典老歌,但对于与伊能静( 听歌 blog)的婚恋传闻则不予回应。

  当晚,周杰伦凭借专辑《魔杰座》一举拿下港台地区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年度最佳制作人、全能艺人以及年度金曲四个奖项,加上代颁的最佳编曲奖,频繁登台引发了全场的尖叫,也让周董的获奖感言推陈出新。

  “主题表演环节”由内地和台湾的实力派唱将孙楠(听歌)庾澄庆(听歌 blog)共同完成,两人分别翻唱了两地三十年来的经典歌曲。孙楠的将《绒花》、《少年壮志不言愁》和《不见不散》演绎得荡气回肠,庾澄庆则以全新方式演唱了《热情的沙漠》、《情非得已》及《遇见》,他在演唱孙燕姿( 听歌)的《遇见》时更是加入海豚音,引发全场热烈的反响。演出结束后,庾澄庆便匆匆离去,对于有关伊能静的提问置若罔闻。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