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唐禹哲新碟预购签唱会 粉丝热情抵御严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5: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唐禹哲新碟预购签唱会 粉丝热情抵御严寒

      新浪娱乐讯 外型俊美的歌手唐禹哲(听歌),昨(11)日在台北市西门町举办新专辑预购签唱会,虽然冷气团还是持续影响着台湾,但不少粉丝还是不畏寒风到场支持唐禹哲。

  在签唱会上,帅气的唐禹哲驾着一台拉风的敞篷跑车出现,引得粉丝与路人争相围观,唐禹哲一上台便献唱新专辑的主打歌曲《情报》,并带来苦练多时的劲舞,看得粉丝们如痴如醉;但美中不足的是,唐禹哲由于前一天南下办签唱会使得腰部因劳累过度不舒服,很多舞蹈动作无法做全,再加上最后跳令牌舞时不慎被令牌上的钻石给伤到,留下了点伤痕也见红,但他并不以为意,反认为见红是好事,代表新专辑能有好成绩。

  对于近日唱片界盛传的买榜风波,他表示并不赞同买榜的行为,因为这会埋没真正好的创作与卖得好的音乐人与及作品,很希望这个买榜风能就此打住。TUNGSTAR/文并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