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丞琳新碟改版签唱会 激动回应整形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1:4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09年一开春,杨丞琳( 听歌 blog)新专辑《半熟宣言》就适时地推出了新年幸福庆功版并举办了改版签唱会。昨(11)日签唱会在台北举行,同经纪公司的师弟黄靖伦(听歌)也特别来到现场为丞琳打气。

  发行了《半熟宣言》,走性感女人的路线,但杨丞琳依然觉得自己身上有一辈子都性感不了的地方,“我想我最不性感的地方是身材的部分,然后我一直以来都是靠臀部撑场面,因为我有一个非常厉害的翘臀,自己讲都好害羞,虽然我现在头发很像疯婆子讲这句话有点不适当,但是我的胸部真的是不那么丰满,大家仔细想想很多欧美名模也是走这个路线的,所以我都有自信地告诉自己,小胸也有一片天。”

  近日有周刊报道杨丞琳整形的消息,对此,杨丞琳在网络上积极回应,签唱会现场,杨丞琳也激动地对此事作了澄清。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