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戴娆邀请新浪网友共同创作情人节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9: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戴娆盛邀新浪网友共同打造情人节唱片《爱情-锦囊妙计》

  ---写下你的大名,附上一句你最想对她/他说的话,将有机会在公开发行的唱片中被她/他看见!这是你们在2009年的爱情见证,更是你给他/她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活动简介:

  歌手戴娆全新音乐大碟《爱情锦囊妙计》预计于2009年2月14号的情人节当天发售。易柏文化携手新浪音乐频道、新浪博客频道邀请新浪网友征集专辑文案,写出你对爱情的智慧宝典,文字一经采用,将收录到戴娆全新专辑《爱情锦囊妙计》的唱片手册中,还会署上你的名字哦~

  《爱情锦囊妙计》将不仅仅是十首歌曲,更是爱情的十种表情和财富,参与创作戴娆《爱情锦囊妙计》文案,为自己定制一份情人节大礼——公开发行的署名唱片!让无数人一起分享你的爱情锦囊妙计,定制属于你的情人节唱片!

  拥有“MY情人节唱片”—— 终生收藏,快快行动起来吧!

  戴娆新专辑简介:

  从《绽放》到《爱情锦囊妙计》,对于戴娆来说是一个成熟蜕变,追求圆满的过程,特殊而又丰富的人生经历赋予她从容应对得失的智慧。爱情、生活、心灵、哲理,戴娆将呈现的是一块经过千雕万琢的美玉理当散发出的温润迷人的光芒。

  爱如流云,变幻万千。当你陷入暗恋无限期,或抓狂不已,或疲惫不堪,或茫然失意,你是否希望拥有一个神奇锦囊,内装情感攻略,给你无限能量?新专辑内含的独特手册中,成熟美丽女人戴娆邀请你来分享宝贵的恋爱智慧,为爱情出谋划策,贡献妙计,将音乐和文字合为一份“爱情锦囊”。

  参与方式:

  试听戴娆《爱情锦囊妙计》中已推荐歌曲,及未发布歌曲的内容预告,按照以下分类,选择你最感兴趣、最有体会、最有话可说的话题,字数不限。将文字发送至活动邮箱:dairaolove@sina.com即可。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