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挺身站台拒买榜自律公约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54 新浪娱乐
节目首播时间:18: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周杰伦( 听歌)梁文音(听歌)柯有伦( 听歌)等人在台北出席了“拒买榜自律共约”记者会。以实际行动抵制流行音乐界买榜事件。

  王力宏( 听歌)因急性肠胃炎未能出席此次记者会,改由唱片公司的长官代为发言。刚刚发行第一张专辑的梁文音则表示尚为清楚买榜是为何,买榜所造成的销售成绩假象,透过对媒体传播或其它宣传的管道,传递到包括中国内地以及其它东南亚地区,造成众多消费者的误解,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了台湾音乐工业的诚信问题。

  另外,苏打绿(听歌)、丰华新人组合-冰淇淋少女组等多位艺人也参与了该活动,而天王周杰伦也明示了自己要从自己做起,维护唱片圈内的清新空气。TUN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