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纵贯线开唱寄望张震岳的粉丝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1:3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李宗盛( 听歌 blog)周华健(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罗大佑(听歌)华语歌坛四个超重量级的Super star,去年宣布组合成一个名为"纵贯线(听歌)"的SUPER BAND,并将展开史上最难搞的音乐创作工程。

  当问到会否担心粉丝群不够的问题时,李宗盛大笑不止,他表示四人四色,除了自己的师奶级粉丝外,更有张震岳的辣妹粉丝助阵,打击面反而会广阔许多。

  听闻四人合组"纵贯线SUPER BAND"时,成龙( 听歌 blog)便曾向好友周华健表示要加入,但周华健表示,他们到目前为止都还没有答应成龙。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