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震岳个唱前冷后热 大跳原住民风情舞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7: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晚,张震岳和乐队Free9演唱会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以往的演唱会张震岳都习惯以一把电吉他在高分贝的乐队伴奏下狂野出场,但是今年却以慢节奏的抒情歌开场,一首适合诉说心情的《路口》作为开场白,把整场演唱会作为“通向歌迷的路口”。这样的开场虽然足够有意境,不过可能是歌曲安排的原因,前半场大多是新歌及不太熟悉的歌曲,观众反应明显不强,唯一的嘉宾可能也由于不够分量,早早就上台换阿岳休息。

  下半场现场气氛逐渐升温,每一首歌迷熟悉的歌曲出现都引场全场合唱,而伴随着《爱之初体验》的登场,全场的气氛也达到了最高潮,阿岳也明显的兴奋起来,大跳原住民风情舞蹈。(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