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王力宏北京签售 解释《心跳》新含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5:23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8: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王力宏(组图:王力宏《心跳》签售透露明年北京办个唱 听歌)马不停蹄地忙于宣传新专辑《心跳》,上周六在台北西门町举办了签售后,于昨日(12月28日)辗转到北京与歌迷亲密接触,举行了两个小时限时不限量的签售会。而面对许久没在北京办签售会的王力宏,歌迷们显得异常热情,"王力宏我爱你"的叫喊声在签售现场此起彼伏。

  签售会之前,王力宏还简单地接受了采访,透露了明年三四月在北京开个唱的计划,并期待能够在国家大剧院办交响乐演奏会。

  视频为12月30日《娱乐乐翻天》全程回顾。 首播时间:17:55 东南卫视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