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容祖儿上海演唱会 郑希怡韩红台下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2: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StarLight容祖儿( 听歌 blog)演唱会12月24日在上海大舞台上演.粤语歌国语歌一网打尽,劲歌热舞样样都行,容祖儿和上海歌迷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平安夜。

  演唱会刚开场,身着黑色紧身衣的容祖儿从舞台中升起,一首《蜃楼》迅速点燃全场歌迷的热情。在随后的演出中容祖儿劲歌热舞,边唱快歌《逃》时更是与八位男伴舞合作上演高难度舞蹈动作,此前因脚伤而推迟演唱会的祖儿穿着七八公分高的高跟鞋卖力演出自然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

  出道后以粤语歌见长的容祖儿此番大打国语牌,先是一首《挥着翅膀的女孩》引来全场大合唱,之后又紧锣密鼓安排了国语翻唱环节,王菲的《我愿意》、林忆莲(听歌)的《至少还有你》,张惠妹(听歌 blog)的《听海》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都被她一一翻唱。而用上海话跟大家打招呼,“侬好伐?侬冷伐?”也迅速拉近与台下观众的距离,在整场演出中,全场气氛热烈。虽然演唱会并未请嘉宾,但圈中好友郑希怡(听歌 blog)韩红(听歌)还是前来捧场,祖儿也不忘在台上表示对她们的感谢。尤优/文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