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飞轮海制作超级圣诞大餐 献爱心不落人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2: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 即将发行最新专辑的飞轮海( 听歌 blog)气势锐不可挡,四人合体成为台湾观光年度代言人,加上今年已举办包括跟S.H.E( 听歌)合作的演唱会共10场,以及饮料、发蜡、服饰与方便面广告,若再算上各自广告代言与戏剧和电影的演出,飞轮海2008年近捞2亿元,成为台湾今年最赚钱的男子团体。昨日接受《东风娱乐通》首访,四人爱心不落人后,为喜憨儿烘焙餐坊所推出的圣诞大餐站台推销,飞轮海表示,第一张专辑就曾与喜憨儿基金会配合,今年经济不景气,希望透过艺人的号招,可以为社福团体请命。
      在节目现场除了帮忙推销喜憨儿烘焙餐坊所推出的圣诞大餐,四人也在喜憨儿师傅的指导下分成两组,进行色拉大pk,最后结果是由汪东城()辰亦儒的“牛转乾坤好运旺旺来色拉”击败吴尊( blog)炎亚纶的“天下无双越来越爱飞轮海第三张专辑会大卖色拉”。对于能藉自己的力量帮助社福团体,四人都表示很开心,而且其实他们平常也会尽可能的帮助社福团体。
      吴尊表示,妈妈还在世时有助养三个小朋友,在妈妈去世之后,助养的工作就由吴尊和哥哥姊姊接手,除此之外,吴尊自己也有助养两个津巴布韦小朋友;炎亚纶则说921时他还是高中生都搭捷运上下学当时在捷运站常有人会要求捐款他每天都会捐一百元正当大家觉得炎亚纶很大方时,他却自爆:“其实我高中时每天零用钱有一千元啦。”;汪东城习惯在后车厢摆一些旧衣服,在路上看到游民时会拿给他们;辰亦儒则是加油时会尽量选择阳光加油站。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