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梁咏琪带来“礼物” 圣诞节问候新浪网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5: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今年圣诞节特别温暖,梁咏琪的圣诞祝福也贴心地准时到达,与关心她的人一起分享自己的心灵收获。

  有些事情已经发生了,把它当作伤害,它也发生了;把它当作一次学习的机会,它也发生了,而且任何事情都会让我们有所成长、有所收获的11月的寒冬,在北京一家素食馆,梁咏琪如是说。从《短发》到《胆小鬼》直到后来的《原来爱情那么伤》,她一直都在唱自己的故事,2008年的冬天梁咏琪的《礼物》缓缓唱响,有很多人都佩服她的坦率和勇气,爱了、散了、坦然了,在音乐中所有的聆听者跟着她的步伐一起感受,而当前,所有的人都应该为她鼓掌、为她欢欣,因为当下的梁咏琪完美得让人喝彩。

  每个人都有一份礼物,就是为另外一个人付出。2008年的冬天,让我们聆听着这温暖的歌声,激活上天赐予我们的那份爱的礼物,爱人如爱自己。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