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荟萃 将盛大开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1: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音乐讯 快乐中国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晚上盛大开唱,经历了地震和奥运的大悲大喜,面对全球经济危机的寒冬,09跨年演唱会提出了“信心09 快乐跨年”的口号,首次开设了台湾会场。

  自演唱会筹备以来,导演组陆续邀请了两岸三地知名艺人加入到演唱阵容。这其中包括黎明(听歌)蔡依林( 听歌 blog)刘若英( 听歌 blog)梁静茹(听歌)五月天(听歌 blog)、信、SJ-M、罗家英( blog)&汪明荃(听歌)以及李宇春( 听歌 blog)陈楚生( 听歌 blog)何洁( 听歌 blog)至上励合(听歌)谭维维( 听歌 blog)苏醒( 听歌 blog)魏晨( 听歌 blog)张杰( 听歌 blog)等。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