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尚雯婕上海签售险遭遇疯狂歌迷劫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8:0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领衔主唱《非诚勿扰》原声大碟、推出翻译小说《林先生的小孙女》、1月9号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个人交响音乐会,尚雯婕(尚雯婕三部作品火爆年关沪上签售上演劫持惊魂 听歌 blog)近期这三部作品将陆续重磅出击,让2008年末成为了她的专属时间。

  能演唱冯小刚贺岁片《非诚勿扰》的主题曲,尚雯婕表示非常荣幸,华谊音乐(blog)对她的重视程度也可见一斑。影片中纠结的男女情感和尚雯婕空灵般的天籁之声配合的天衣无缝,也让这首名为《信以为真》的主题曲迅速火遍网络,在某网站最新一期的音乐排行榜中,尚雯婕以连续三期的超优榜单成绩(得票率、票数均为第一)及之前的作品《全世界看到》票数上千万,得票率高达82%的惊人成绩,创造了该榜的"历史"。一扫前期港台发片档阴霾,也让尚雯婕成为了内地乐坛的新人王。

  做艺人之前,尚雯婕曾是上海排名前五名的法语同声翻译之一,此次推出法语翻译小说《林先生的小孙女》也是她转战歌坛后的首次跨界作品,21日刚刚在上海举行了这本小说的签售会,在接受采访时尚雯婕说:"能够在生日的前一天举办人生中第一部文学翻译作品的首签会,觉得自己很幸运"。

  签售现场十分火爆,除了歌迷外,不少上海市民也在现场以实际行动支持这位"努力的上海本邦姑娘"。在不到一小时的时间里,尚雯婕共签出了近2千册新书,工作人员不得不去别的卖场"借书"。在签售接近尾声时,一名正在等待签名的男歌迷突然冲到尚雯婕旁边,并试图将她强行带离现场,让场面一度失控。在该歌迷被保安带走后,惊魂未定的尚雯婕笑称:"上海的歌迷一直就很热情,或许这是歌迷在我生日之前开的小玩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