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奥尔良爵士音乐节明星阵容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8: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新奥尔良爵士音乐节即将开幕,本届爵士音乐节旨在庆祝40年来的音乐文化史,日前音乐节的明星阵容已经公布。

    鉴于音乐节将向乐迷展示包括圣歌、布鲁斯以及当代爵士、摇滚、流行、节奏布鲁斯、Cajun在内的许多种类的音乐,音乐盛典的导演兼执行制作人奎因特·赛维斯(Quint Davis)称,这是一此特别的音乐盛典他会邀请老牌艺人以及新人同台演出。

    "我们已经邀请了许多艺人参加这场四十周年音乐庆典。包括Wynton Marcellus、Aretha Franklyn、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乔·考克(Joe Cocker)、托尼·班尼特(Tony Bennett)、Earth Wind and Fire和Bonnie Wright。同时我们还邀请了Dave Matthews Band、Sugarland、Ben Harper、Wilco、Kings of Leon和Carmen。还有许多的爵士乐大师也将来到音乐节演出现场,The O'Jays、Etta James、Johnny Winter、Buddy Guy、Robert Cray、Third World、Frankie Beverly、Maze、The Whispers、Pete Seeger、Solomon Berg、Jakob Dyland等等。这将是新奥尔良最好的庆典。"

    音乐庆典将持续两周,从2009年4月24日到26日休息四天,4月30日到5月3日。庆典在爵士乐诞生地新奥尔良举行。戴维斯表示音乐节走过了40年十分值得高兴,"40年过去了我们真的像自己所努力的那个目标迈进了。这是个汇聚6000名音乐家的庆典,这里汇聚了圣歌、布鲁斯、爵士等等音乐种类的歌手和各音乐种类的爱好者。庆典上大家可以看到印第安风格的舞台、非洲文化遗产村落、路易斯安娜文化遗产村落...我们的理想成为现实了。"lynett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