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小梅兰芳”余少群发单曲 唱念做打俱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5: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因为在电影《梅兰芳》中出演青年梅兰芳而迅速走红的余少群,在北京正式签约海润经纪,成为刘烨、蒋雯丽、孙俪等人同门师弟。签约会上,余少群还发布了首只个人单曲《戏梦人生》,向多领域尝试,欲向全能艺人进军。余少群十年坐科炼的是武生,而为了出演梅兰芳又培训了反串花旦,余少群在现场模仿了武生和青衣花旦的两种亮相,一个刚毅、一个柔美,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发布会上,同门师兄刘烨也前来祝贺,看来公司对这位新入门的小师弟十分重视,刘烨说了一大堆的祝福和期望。据透露,接下来余少群将在海润千易投拍的反武侠题材电视剧中饰演男一号,此外,一部中日合拍的电影也属意邀请余少群出演。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