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主题曲《快乐有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7: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凭借巧妙的节目构思以及众多实力艺人的加盟,成功打造了三届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已成为旗下知名品牌之一。虽然本年度的跨年演唱会在筹备期间遭遇了策划方案外泄的恶性事件,不过在湖南卫视的及时调整之后并没有影响其进程,启动发布会也于近日举行,并首度曝光了跨年主题曲的MV。

全新理念打造跨年演唱会

2008年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讲都是难忘的一年,是值得在历史上浓墨重彩书写的一年,是深深烙印在生命中的一年。无论是汶川地震还是北京奥运;无论是神七宇航员太空漫步还是台湾飞机直通,这个让国人充满痛苦、却又无比自豪的一年毫无疑问的成为了中国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年,与此同时,这一年的中国也成为了世界瞩目的焦点。

因此,本年度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将会以一种更加国际化的姿态亮相,会让国人在充满民族自豪感与荣誉感中度过,更会让人正视苦难,记住快乐。所以今年的跨年演唱会将以"OPEN2009,快乐由我"为主题理念。正如天娱宣传总监所述,"OPEN,秉承演唱会的立意,展示一种张开双臂的态度,代表开放和包容,代表自由和快乐。OPEN,是一个简单但是大幅度的动作,代表迎接和拥抱。"

主题音乐诠释OPEN概念

本年度的跨年演唱会主题曲由天娱旗下艺人共同打造,陈楚生( 听歌 blog)李宇春( 听歌 blog)张杰( 听歌 blog)何洁( 听歌 blog)苏醒( 听歌 blog)谭维维(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厉娜( 听歌 blog)吉杰(听歌 blog)许飞(听歌 blog)等均参加了此次主题曲的拍摄,而刚刚签约天娱的"跨界"艺人郭敬明(听歌 blog)也有参与。

      据了解,此次天娱艺人集体"扎堆"京城所赶拍的贺岁音乐《快乐由我》,其风格与天娱之前的合唱作品《想唱就唱》以及《我最闪亮》大致相同,朗朗上口的旋律以及欢快的音乐节奏极富感染力,再加上众艺人轻快搞笑的舞蹈表演使整首MV充满了喜庆、欢快的味道。此首音乐内容中也充分展现了此次跨年演唱会所要表达的"打开自我、骄傲自豪、拥抱世界、亲密无间、展望未来、快乐2009"的主题理念。

诚邀"花儿"力创经典

该作品由国内知名的花儿乐队(听歌 blog)主唱大张伟创作。作品本身除了延续天娱之前的合唱作品的风格之外,花儿乐队一贯的曲风也在此部作品中得以体现。而创作人张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毫不掩饰的希望这首歌能够成为经典,"音乐的创作过程比较顺利,之前就有想过要创作一首比较适合像新年这种节日的歌,并且希望能够成为传唱度较高的歌曲,比如之前小虎队(听歌)的《新年快乐》。相信人们一听到这首歌就会情不自禁的被音乐所感染,也希望这首歌能够成为新的经典。"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