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杨丞琳排练舞蹈 自曝看郭富城激动到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唱片公司趁着蒋小花热潮,特别推出杨丞琳( 听歌 blog)《半熟宣言》蒋小花特别版,送上21日的庆功演唱会门票,而杨丞琳今天也来到练习室排练演唱会的舞蹈。

  患了重感冒的杨丞琳还不忘开玩笑的说,自己跟青峰实在太有默契,收到对方重感冒的短讯之后自己也立刻中了招。“我就觉得我跟那个作词作曲人青峰非常的有默契,他昨天传讯息说他今天会表演带我走,可是他重感冒了他觉得就是很糟糕,我还传讯息安慰他说不会啊感冒也唱的很好,结果立刻早上起床我就感冒了,我怀疑他那个短讯是有病毒可以发送的。”

  不久前刚看完郭富城(听歌)演唱会的杨丞琳到现在还是激动不已,她表示城城的表演实在太过完美,是激励自己的最好方法。“我看郭富城激动到爆炸,因为我那天花尽了吃奶的力量一直替他尖叫,然后刚好我们艺人被安排的位置就是在他升降舞台,他常常都在那边升降,然后我看得到他,还一直尖叫他的名字。”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