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蒲巴甲发EP上表演课 李小璐妈妈帮起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4: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15日,已经成为影帝的"好男儿"蒲巴甲在北京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EP唱片《爱就是那样简单》,经过了半年时间的挑歌录制,蒲巴甲这张唱片融合了流行与民族风情,听起来十分舒畅。

虽然这是一场唱片发布会,但由于蒲巴甲在影视方面更有建树,也正在上海戏剧学院学习中,所以主办方准备了许多表演方面的环节,甚至请到了上戏的老师来现场指导,只不过在外行看来,这样的表演看起来十分诡异。

而另一场表演若干年后与初恋偶遇的戏倒是展示出了蒲巴甲的喜剧天赋。

发布会上,因一起出演电影《喜马拉雅王子》而成为好友的李小璐也前来祝贺,并且爆料说自己的妈妈也十分喜欢蒲巴甲,甚至还给他起了个外号。

关系好到这个地步,也怪不得前段时间绯闻四起,害的普通话并不很利落的蒲巴甲只能一遍遍的澄清不已。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