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动力火车问候网友 预热超越巅峰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7: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一场汇集了BEYOND黄家强(听歌)、动力火车(听歌)、信乐团(听歌)的大型演唱会"超越巅峰--新年演唱会"即将于12月31日在工人体育馆隆重上演,这也是至今为止一向都以拥有超强"爆发力"而著称华语歌坛的三支乐队首次同台举办演唱会。

据悉,作为华语乐坛公认的实力派唱将,BEYOND黄家强、动力火车、信乐团拥有大量并极具震撼力的作品,此次"超越巅峰"演唱会上,他们将分别演唱各自的成名曲,其中BEYOND黄家强的《真的爱你》、《海阔天空》、《光辉岁月》以及动力火车的《忠孝东路走九遍》、《当》和信乐团的《死了都要爱》、《不死心还在》等影响整个华语歌坛的经典作品都将再次响起,向现场观众的耳膜发起最猛烈的"进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