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周杰伦音乐特辑-《稻香》拍摄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8: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周杰伦《魔杰座》音乐特辑首播揭秘最爱女主角 听歌)《魔杰座》音乐特辑已经全面制作完成,12月8号即将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独家首播。周杰伦的音乐魔法,周杰伦最爱的美女主角,周杰伦的私密表情,周杰伦不为人知的另一面都将于片中完整呈现。

节目中揭示出了周杰伦歌曲《乔克叔叔》中扮演魔术师的就是周杰伦的御用化妆师-阿杜。阿杜这次摇身一变魔术师,而周董却成了台下小丑,阿杜在美女环绕的情况下开起了周杰伦的玩笑,笑言会接拍这个角色并不是因为给面子,而是喜欢剧本。

周杰伦做导演非常照顾工作人员,但是认真对待工作的他要求也非常的高。即使是美女演员们,周董还是会"狠心"让她们连续作战十几个小时。

在《说好的幸福呢》花絮中,周杰伦邀请了有"小周慧敏(听歌)"称号的陈匡怡来扮演女主角。周导在MV中呈现出了浪漫情怀,却苦了这位柔弱漂亮的女主角,要在台风天里赤脚狂奔,又要爬上屋顶诠释伤心女子,可是吃尽了苦头。

而《给我一首歌的时间》MV中的女主角则是邀请了曾经为周杰伦担任《阳光宅男》女主角的"小徐若瑄(周杰伦《魔杰座》音乐特辑首播揭秘最爱女主角 听歌 blog)"王思平。两人的关系非常好,在片场也经常会开心聊天。

此前一直听说周杰伦在新专辑中要有崭新舞蹈的表现,现在传说中周杰伦倾全力练习独特舞蹈的《蛇舞》终于和大家见面了。经过雪糕老师等人的专业训练,周杰伦也越来越敢向高难度的舞蹈挑战了。而《蛇舞》MV中的女主角则是南拳妈妈(听歌)的LARA,完美演绎出了异国风情的感觉。

别看周杰伦一会儿魔术师一会儿角斗士(周杰伦《魔杰座》音乐特辑首播揭秘最爱女主角)造型换来换去的好像很开心,其实他受的苦外人绝对不可能体会。在拍摄《稻香》MV的时候周杰伦更是要穿着重重的戏服,顶着火辣辣的太阳在潮湿的田地里走来走去。连工作人员都有些受不了,而一向敬业的周杰伦虽然有苦难言,却还是坚持着以最好的表现继续拍摄MV。

周杰伦的耍酷扮帅是大家熟识的,而周杰伦和亲人朋友在一起时的状态你是否知道呢。给外婆变魔术逗她开心,对朋友软磨硬泡,调侃舞蹈老师,周杰伦的这些幽默风趣还有撒娇可是平时绝对看不到的。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